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哪個穴道讓你升天 H奶女星肉身調教

佐藤聖羅與橘花凛是H奶好朋友。(取自YouTube)佐藤聖羅與橘花凛是H奶好朋友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日本深夜節目《排名王國》秉持科學精神,每集節目都實地做實驗給觀眾看。繼日前的「入浴劑排行榜」後,再推出「最療癒的穴道排行榜」,這次依然邀請來爆乳寫真女星穿比基尼入鏡,讓人注意力無法集中。

雖然是「穴道排行」,但注意力都被H奶搶走了。(取自YouTube)雖然是「穴道排行」,但注意力都被H奶搶走了。(取自YouTube)

左藤聖羅嘗試療癒穴道的功效。(取自YouTube)左藤聖羅嘗試療癒穴道的功效。(取自YouTube)

擁有H奶的前SKB48團員佐藤聖羅與H奶好夥伴橘花凛穿著鮮豔比基尼亮相,互相為對方按摩穴道,兩人嘗試足三里、百會、三陰交、太陽穴等穴位,一邊倒奶一邊嬌笑,讓人視線不知該往哪擺。

左藤聖羅趁橘花凛看不到,努力倒奶搶鏡。(取自YouTube)左藤聖羅趁橘花凛看不到,努力倒奶搶鏡。(取自YouTube)

相關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