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《古惑仔》謝天華拚4次人工受孕 喜獲麟兒

47歲的港星謝天華今早喜獲麟兒,感動po文「多謝大家!」(取自謝天華微博)47歲的港星謝天華今早喜獲麟兒,感動po文「多謝大家!」(取自謝天華微博)

〔本報訊〕香港男星謝天華與太太李天恩(Tina)結婚9年,終於生下愛的結晶,他今日中午特地在微博上傳兒子萌照,與大家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,開心寫下:「多謝大家!」

謝天華與老婆Tina結婚9年,終於誕下愛的結晶。(取自謝天華微博)謝天華與老婆Tina結婚9年,終於誕下愛的結晶。(取自謝天華微博)

47歲謝天華因為演出電影《古惑仔》系列的「大天二」一角走紅,他與42歲Tina結婚9年求子若渴,共歷經4次人工受孕,才做人成功。他感動的說:「小兒「天天」(乳名)出世了,我亦正式躋身為人父母的行列,那種筆墨難以形容的感覺實在奇妙。當看著還不足六磅的他,在我臂彎內酣睡時,就毫不猶豫地作出承諾:我會培育你成為一個最棒的男孩!也感謝我太太的辛勞,為我們一家揭開人生新的一頁。」謝天華喜獲麟兒的喜悅藏不住,而網友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