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鷹眼」被控騙婚 前妻爆料好精彩

「鷹眼」傑瑞米與老婆才結婚10個月就告吹,遭老婆起底。(路透社)「鷹眼」傑瑞米與老婆才結婚10個月就告吹,遭老婆起底。(路透社)

〔記者牛貞懿/台北報導〕在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飾演「鷹眼」的男星傑瑞米雷納日前傳出騙婚小20歲嫩妻索妮帕契可,去年底結束僅10個月的婚姻,但兩人有一個22個月大的女兒,因此上演監護權爭奪戰。

根據美國《People》報導,索妮要求優先監護權,她聲稱傑瑞米家中不有沒受保護的深水池,他還有持有槍支與武器收藏,並表示去年賺進350萬美金(約1億1千萬)的傑瑞米很小氣,因為她當全職母親沒有收入,要求把零用金從4000美金調高到6000美金,傑瑞米不情願,認為索妮不該花他的錢。

此外索妮還要求孩子的贍養費與10萬美金(約314萬台幣)的律師費跟法律費用,並認為婚前協議應視為無效,要求雷納歸還她的護照、出生證明與社會安全卡,因為一切都是「騙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