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影后 睡衣Look出席頒獎典禮

凱特布蘭琪被拍下搭公車去頒獎典禮。(取自微博)凱特布蘭琪被拍下搭公車去頒獎典禮。(取自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,日前出席澳洲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的頒獎典禮,身為紅毯常客的她,穿上Alexander McQueen及地晚裝亮相,寬大的袖子、高腰線都取自和服輪廓,雖然說款式充滿東方情調,但因為光滑緞面材質有些顯胖,加上櫻花粉色,散發濃濃的睡衣味,幸好「精靈女王」氣場強,照片在網上傳開後,網友留言表示:「只有在凱特女王身上,才能顯得如此冷峻和高貴」。

凱特布蘭琪穿的禮服被笑像睡衣,但也有網友說女王穿起來還是美得像雕像。(取自微博)凱特布蘭琪穿的禮服被笑像睡衣,但也有網友說女王穿起來還是美得像雕像。(取自微博)

另外,女王不只衣裝親民,連行動都超親民,竟然搭公車來參加頒獎典禮!雖然有網友認為,這只是她為了典禮所做的噱頭,但她其實坐了很長一段距離,還因為擔心裙子皺掉,全程都站著,而這過程都被拍了下來,被網友稱讚「睡衣配公車,只有女王Hold得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