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格格走鐘 紫薇女女激吻小燕子

林心如(左)見到趙薇(右),開心到激吻告白。(取自林心如微博)林心如(左)見到趙薇(右),開心到激吻告白。(取自林心如微博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先前與蔡依林合拍《不一樣又怎樣》MV,女女激吻一試上癮,支持多元成家的題材獲得廣大網友肯定,昨又有人淪陷她「唇」下,沒想到竟是「小燕子」趙薇!林心如在微博放上激吻照,直呼:「這就是愛!」而趙薇也在微博放上合照,感性告白:「時間沒有去哪兒?久別重逢倍溫馨!愛你!」還要大家找「亮」點,原來2人中間還偷藏了頂著光頭的徐崢。

歲月似乎沒在林心如(左)、趙薇(右)臉上留下痕跡。(取自趙薇微博)歲月似乎沒在林心如(左)、趙薇(右)臉上留下痕跡。(取自趙薇微博)

趙薇(右)俏皮要網友找「亮」點。(取自趙薇微博)趙薇(右)俏皮要網友找「亮」點。(取自趙薇微博)

趙薇跟林心如17年前合作《還珠格格》定下不解之緣,昨開心重逢,時間似乎真的沒在女神外貌留下痕跡,素顏照樣很美。而先前蒐集過蔡依林的吻後,林心如一親成主顧,讓網友羨慕2人的好交情。看到小燕子和紫薇重逢,粉絲也搞笑提醒:「小燕子、紫薇,妳們怎又把金鎖(范冰冰)給落下了,快去武媚娘那找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