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遭死亡預告 加強警力防兇

「AKB48」人氣超高,握手會總能吸引大批粉絲參加。(本報資料照)「AKB48」人氣超高,握手會總能吸引大批粉絲參加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日本人氣組合「AKB48」繼去年握手會襲擊事件,2名團員川榮李奈和入山杏奈被24歲的男子持鋸子砍傷,震驚社會後,據日媒報導,今日分別在三地舉行的握手會,竟接到死亡預告,警方將加強警力戒備。

日媒報導,AKB48、SKE48、NMB48今天將分別在大阪、名古屋、千葉舉辦握手會,警方證實了網路流傳的死亡預告,決定加強警力保護,以確保活動現場人員的安全,因為去年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,讓各界都對這類話題相當敏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