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格病倒了!英國影星重病送醫治療

飾演《哈利波特》裡角色海格(Rubeus Hagrid)的影星柯川(Robbie Coltrane)傳出病重入院治療。(圖擷取自鏡報)飾演《哈利波特》裡角色海格(Rubeus Hagrid)的影星柯川(Robbie Coltrane)傳出病重入院治療。(圖擷取自鏡報)

〔本報訊〕飾演《哈利波特》裡角色海格(Rubeus Hagrid)的影星柯川(Robbie Coltrane)傳出病重入院治療。

《哈利波特》裡的獵場看守人,有著龐大身軀、一臉粗獷鬍鬚以及一顆愛護動物溫柔的心,64歲的演員柯川完美表現「海格」的個人特色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柯川與飾演鄧不利多的演員坎邦(Michael Gambon)在從英國前往奧蘭多舉辦的第二屆「哈利波特慶典」時,柯川因感冒不適病倒,抵達美國後,立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

柯川的經紀人也證實這項消息,表示柯川有疑似流感重症的情況,目前入院接受治療,許多哈利波特迷聽到消息後也希望他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