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天樂扮喬峰 率直問答好驚人

古天樂(中)代言遊戲「天龍八部3D」,飾演丐幫幫主喬峰。  (記者潘少棠攝)古天樂(中)代言遊戲「天龍八部3D」,飾演丐幫幫主喬峰。 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古天樂代言遊戲「天龍八部3D」,飾演丐幫幫主喬峰。他最近分別與郭采潔及張孝全合作。他眼中的郭采潔很搞笑,張孝全很害羞。以往被認為很難聊的古天樂遇到更害羞的張孝全,反而會去逗張孝全,看他怎麼回答。

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上,主持人在台上表示要「私下」了解古天樂最喜歡「天龍八部」裡的那一位女性角色?古天樂說:「要相處才知道。」主持人又說:「可惜你不是段譽,段譽才與比較多女生有接觸。」古天樂回答:「那你還問我?」率直回答讓人冒冷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