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人!申東靖31歲冥誕 陳鎮川承諾帶他看江蕙開唱

陳鎮川放了一張申東靖舉杯的照片,祝福他生日快樂。(取自陳鎮川臉書)陳鎮川放了一張申東靖舉杯的照片,祝福他生日快樂。(取自陳鎮川臉書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前「可米小子」申東靖2年多前因右側腦膜下出血引發急性腎衰竭,29歲英年早逝。今天(27日)是他31歲冥誕,他的好友也是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在臉書祝他生日快樂,笑說:「今年你的兩個女神一個有新的演唱會(阿妹),一個要封麥了(江蕙),放心,我都會帶著你去看的。」陳鎮川也提醒申東靖,今早上山看他,怕上次燒給他的花光了,「在天堂,不要一樣那麼愛搶著買單喔~」讀來溫馨又感傷,邱瓈寬、陳建州、紀曉君也紛紛留言。

陳鎮川在臉書悼念好友申東靖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陳鎮川在臉書悼念好友申東靖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陳鎮川在臉書上說:「今天是你32歲生日。不,31好了,算太虛歲你應該會生氣,我們很久沒見面了,也很久沒有夢到你了。沒開玩笑,我常常看時間都是1:27分,每次都還是會嚇一跳,想說你是不是又要提醒我忘了做什麼了。」最後陳鎮川也叮嚀申東靖要把自己照顧好,言詞中充滿懷念老友的情誼。其實本名李水清的申東靖,孝順的模樣、陽光的笑容一直都在朋友的心中,陳鎮川也附上一張他舉杯敬酒、露出靦腆笑容的照片,連帶勾起許多人的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