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建豪百億妻哭哭討拍 老公遲不慰安

吳建豪和老婆冷戰至今無解。(資料照)吳建豪和老婆冷戰至今無解。(資料照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吳建豪和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「Arrisa」石貞善,互嗆風波至今無解,上個月底2人在Instagram唇槍舌戰,Arrisa先遭質疑罵吳建豪的信仰,她反擊電視上的吳建豪都是假的,隨後吳建豪要Arrisa管好自己的舌頭,你一言我一語,夫妻倆搞到取消對方關注,連友人也證實2人關係鬧僵。

石貞善PO低頭哭泣圖片,似隔空放低姿態。(取自Arissa的Instagram)石貞善PO低頭哭泣圖片,似隔空放低姿態。(取自Arissa的Instagram)

昨Arrisa在Instagram上PO出低頭哭泣圖片,表示希望自己能更堅強、更勇敢、更強壯,也感嘆沒有人了解女人面對的掙扎,似乎隔空在對老公放低姿態。而ELVA跟Arissa的弟弟Elroy交往,近來頻頻放閃,不過身為好姊妹的ELVA沒忘了姊妹,仍在第一時間留言為她打氣:「我會ㄧ直在妳旁邊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