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親趙詠華 渴望健全家庭失去婚姻

趙詠華(右下)赴日本與粉絲共進晚餐,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與離婚原因。(取自趙詠華臉書)趙詠華(右下)赴日本與粉絲共進晚餐,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與離婚原因。(取自趙詠華臉書)

〔本報訊〕藝人趙詠華日前受邀赴日本錄節目,透露自己到國中才知道身世,也難得坦承了離婚的原因,太過渴望健全的家庭,卻因此而失去更多。

趙詠華為了錄製公視節目「誰來晚餐6」,赴日與粉絲共進晚餐,對象是在日本東京生活的台日混血家庭,爸爸是趙詠華的粉絲,欣賞她的歌聲甜美溫暖能撫慰人心。趙詠華在節目上談到自己來自單親家庭,從小跟著媽媽,到了國中才知道身世,開始尋找親生父親,她還說因為如此,在路上看到爸爸牽女兒的畫面便會掉眼淚。

趙詠華表示自己因為很渴望健全的家庭,反而更容易失去,「因為自己是負數,你渴望別人來平衡你,結果,還是一樣,沒有學會愛自己」。2008年離婚後,她曾罹患憂鬱症和恐慌症,她不出門也不吃,不接電話、斷絕對外聯繫,甚至連燈都不敢開,只敢躲在角落發抖,後來藉著朋友及信仰的慰藉,才逐漸爬出人生的低谷,她呼籲大家必須讓自己堅強,不要害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