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帥爆了!2位影帝對打泰拳

周潤發與張家輝在台上玩開。(圖/香港明報)周潤發與張家輝在台上玩開。(圖/香港明報)

〔本報訊〕「發哥」周潤發與張家輝昨天一同在北京為新片《賭城風雲II》舉行發佈會,2位影帝首次交手演出,發哥笑說想再續拍。

周潤發為新片出席發佈會。(圖/香港明報)周潤發為新片出席發佈會。(圖/香港明報)

周潤發戴起拳套打泰拳。(圖/香港明報)
周潤發戴起拳套打泰拳。(圖/香港明報)

導演王晶表示《賭場風雲II》是第一集的升級版,無論喜劇、動作元素都比第一集更多,而電影中發哥及張家輝更在一段戲中調換了師傅及徒弟角色。換發哥戴上拳套,踏上擂台打泰拳,希望羸得舊情人劉嘉玲的芳心,他也大讚多年後重逢,劉嘉玲更成熟更美麗。

張家輝說到與發哥和余文樂對戲時:「壓力很大啊,明明我最能打,一個打十個,但導演偏偏讓發哥打泰拳,又讓余文樂又打又開槍,說我沒新鮮感了,把我氣瘋了!」發哥則笑說:「想要編劇在想一個劇本讓大家走在一起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