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婚禮遭中國作家撰文批腐敗 台灣人辦婚禮關中國屁事

周杰倫斥資2300萬打造世紀婚禮,被中國作家批腐敗。(杰威爾提供)周杰倫斥資2300萬打造世紀婚禮,被中國作家批腐敗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本報訊〕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的世紀婚禮斥資2300萬台幣,婚禮奢華又浪漫,彷彿王子與公主的結婚場景,讓所有女性欣羨不已。不過卻有人「酸葡萄」,中國作家劉信達在微博po文怒轟天王的世紀婚禮是「腐敗」,稱周杰倫沾染「歪風」,他更建議中紀委,「文藝界反腐,請從周杰倫開始」。許多網友看到更是不滿,直回:「周杰倫跟昆凌不是台灣人嗎?」

周杰倫斥資2300萬打造世紀婚禮,被中國作家批腐敗。(圖取自中國作家劉信達微博)周杰倫斥資2300萬打造世紀婚禮,被中國作家批腐敗。(圖取自中國作家劉信達微博)

劉信達日前微博發文:「周囫圇自己唯有創意,提前辦完婚禮,昆凌一人是驚喜了、圓滿了,全國人民卻嚇一跳,憤怒了!為什麼飛跑去倫敦,為什麼耗資數千萬?習主席一直強調反四風,周杰倫卻沾了形式、享樂、奢靡三大歪風,可為頂風作案!劉信達建議中紀委,文藝界反腐,請從周杰倫開始!」這位中國作家的一番言論被網友「噓爆」,有網友直接回嗆:「周杰倫花自己的錢,人家想怎麼花就怎麼花,關你甚麼事!」他更意外挑起中國與台灣的對立,有網友回他:「周杰倫跟昆凌是台灣人,不是你大陸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