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佼世紀大和解番外篇 阿寶談出軌暴怒

曾寶儀上節目,被逼問出軌話題,當場變臉暴怒。(資料照)

曾寶儀上節目,被逼問出軌話題,當場變臉暴怒。(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小S與黃子佼日前在節目中上演世紀大和解戲碼,一抱泯15年恩仇,兩人見討論度破表,趁機狂炒這碼事,結果流彈竟意外射到當年同在三角戀局中的「阿寶」曾寶儀,據媒體報導,她日前上節目,狂被逼問出軌話題,不但當場變臉,還一度氣到中離罷錄,讓全場人一陣尷尬。

據「鳳凰娛樂」報導,阿寶日前上中國節目,主持人趕搭小S、黃子佼大和解熱潮,逼問她對「出軌」看法,阿寶被戳到痛處,先是尷尬語塞,此刻現場觀眾還跟著喊燒鼓譟,讓她當場發飆:「你們拍什麼手,好像你們很了解。」

不過她隨即調整情緒,坦言:「無論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我都很難接受,但更不能接受的是後者,因為如果我的伴侶肉體出軌,最終弄髒的還是我」,但顯然同台來賓對這答案不滿意,仍繼續追問,終於讓阿寶忍無可忍,作勢中離,所幸經安撫後,她又回到位子上乖乖錄完整段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