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在錫被拱選總統 被虧做不好

活動尾聲主辦單位端出杯子蛋糕組成的台灣立牌,結果蛋糕頻頻掉落,意外製造爆笑效果,5位主持人更親民的幫忙將蛋糕撿起,金鐘國開玩笑大呼:「這是故意的嗎?其實按按扭蛋糕就掉下來了對吧!」(記者林映妤攝)活動尾聲主辦單位端出杯子蛋糕組成的台灣立牌,結果蛋糕頻頻掉落,意外製造爆笑效果,5位主持人更親民的幫忙將蛋糕撿起,金鐘國開玩笑大呼:「這是故意的嗎?其實按按扭蛋糕就掉下來了對吧!」(記者林映妤攝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南韓知名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今在台灣舉辦「2015 Running Man Special Live in Taipei」粉絲見面會活動,5位主持人劉在錫、池錫辰、李光洙、宋智孝、金鐘國,下午1點半先在「六福皇宮」舉辦記者會,現場氣氛歡樂,主持人頻現搞笑功力。

「長頸鹿」李光洙(中)為表示自己是演員身份,不惜擺搞笑pose搶版面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「長頸鹿」李光洙(中)為表示自己是演員身份,不惜擺搞笑pose搶版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懵智」宋智孝(左)被拱跳HOT ISSUE,模樣可愛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「懵智」宋智孝(左)被拱跳HOT ISSUE,模樣可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5位主持人一出場讓記者也瘋狂,受訪時5人互相聊得太開心,讓翻譯員頻頻來不及向現場記者翻譯,可見5人感情非常好,主持人曾寶儀提問主持《Running Man》的收穫,老金鐘國表示受傷很多,卻被其他人吐槽,而宋智孝的收穫則是「周一情侶」的搭檔Gary,讓曖昧指數大提升。

宋智孝(左二)被團員笑說最愛遲到,還要現場媒體幫忙「保密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宋智孝(左二)被團員笑說最愛遲到,還要現場媒體幫忙「保密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快問快答的單元,5位明星綜藝梗齊發,提到最愛遲到的人,大家紛紛拍智孝的肩膀,要現場記者不要透露是誰,還用中文說:「是秘密!」惹得現場大笑聲不斷,而劉在錫人氣旺,被曾寶儀問要不要選總統?其他人狂吐槽,他選得上,但是絕對做不好!

為何從沒參加過粉絲見面會的劉在錫會來台?他表示先前活動太多一直沒有機會,希望下次能跟這次沒來的哈哈、Gary,7人合體跟大家見面。訪問中,金鐘國加碼現場示範健身方式,大秀肌肉線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