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unning Man金鐘國來囉 為粉絲簽名超親切

來台出席粉絲見面會的《Running Man》能力者金鐘國(右)下午搭機抵台,許多粉絲在班機抵達前就已經在登機門口等候,金鐘國一下飛機就被粉絲包圍要求簽名,金鐘國也親切地為粉絲們簽名。(記者朱沛雄攝)來台出席粉絲見面會的《Running Man》能力者金鐘國(右)下午搭機抵台,許多粉絲在班機抵達前就已經在登機門口等候,金鐘國一下飛機就被粉絲包圍要求簽名,金鐘國也親切地為粉絲們簽名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朱沛雄/桃園機場報導〕來台出席粉絲見面會的《Running Man》能力者金鐘國下午搭機抵台,許多粉絲在班機抵達前就已經在登機門口等候,金鐘國一下飛機就被粉絲包圍要求簽名,金鐘國也親切地為粉絲們簽名。

來台出席粉絲見面會的《Running Man》能力者金鐘國(中)下午搭機抵台,許多粉絲在班機抵達前就已經在登機門口等候。(記者朱沛雄攝)來台出席粉絲見面會的《Running Man》能力者金鐘國(中)下午搭機抵台,許多粉絲在班機抵達前就已經在登機門口等候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來台出席粉絲見面會的《Running Man》能力者金鐘國下午搭機抵台。(記者朱沛雄攝)來台出席粉絲見面會的《Running Man》能力者金鐘國下午搭機抵台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 金鐘國戴鴨舌帽、黑色墨鏡現身入境大廳,接機粉絲嘶吼「歐巴」,金鐘國熱情回應高舉大拇指比「讚」,超親民的金鐘國臉上始終掛滿笑容,在保安人員簇擁下搭車離開機場。

來台出席粉絲見面會的《Running Man》能力者金鐘國下午搭機抵台,熱情粉絲到機場接機。(記者朱沛雄攝)來台出席粉絲見面會的《Running Man》能力者金鐘國下午搭機抵台,熱情粉絲到機場接機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