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還沒成 宮澤理惠擁新歡過夜

40歲的宮澤理惠被拍到與新歡過夜。(資料照片)40歲的宮澤理惠被拍到與新歡過夜。(資料照片)

〔記者牛貞懿/台北報導〕41歲的日本女星宮澤理惠驚傳新戀情,根據日本雜誌《女性seven》報導,宮澤目前尚未成功與老公離婚,但已與43歲劇作家赤堀雅秋打得火熱,還被拍到一同過夜。

宮澤理惠氣質出眾,是女神級人物,然而她的情路坎坷,20多年前跟日本相撲選手貴乃花光司訂婚,還沒結婚就分道揚鑣;2009年戀上企業家先生並「奉女成婚」,她很珍惜這段婚姻,為此一直對男方的身分保密,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三年,官方說法離婚為「聚少離多」,但據說主因是男方太花心。

2012年5月宮澤理惠與老公分居,隨即開始離婚協議,但至今3年仍沒有結果,外傳是她老公不願意放手。2013年時,宮澤被拍到與小一輪的劇場演員小久保壽人過夜,兩人最後無疾而終。這次的對象同為劇場人士,兩人因合作而認識,半夜一同搭乘計程車到便利商店買酒,最後一起返回住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