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抱怨老公討拍 妹妹竟當看好戲

Selina(右)和妹妹任容萱合體代言手機遊戲,扮相超萌。(記者潘少棠攝)Selina(右)和妹妹任容萱合體代言手機遊戲,扮相超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Selina」任家萱今天首度和妹妹任容萱一起代言手機遊戲,姊妹倆齊化身超萌黑白喵星人。

 Selina透露,有時和老公有不愉快時,難免會私下向妹妹抱怨、討拍,沒想到,「怎麼她好像看笑話、看好戲的心情聽我說老公壞話?」任容萱虧她,就像她看黃子佼和小S的「世紀大和解」,不也像在一旁看好戲嗎?但任容萱也解釋,姊姊抱怨姊夫,其實是以幽默方式取代怨氣。

 任容萱說,她從小就很崇拜姊姊,樂當Selina的「跟屁蟲」,姊妹相差7歲,任容萱強調她不是爸媽意外「蹦出來」的,而是爸媽考慮若離開人世,Selina只有一個人缺乏陪伴,因此有計畫的生下她。Selina說,她受到爸媽觀念影響,也希望自己生小孩有伴,她說:「我想像連珠砲一樣生孩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