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海瑟薇終於成立臉書粉絲團 4天粉絲達百萬

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終於成立臉書粉絲團,雖然動作比其他明星慢,但迅速累積高人氣。(圖擷自Anne Hathaway臉書粉絲團)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終於成立臉書粉絲團,雖然動作比其他明星慢,但迅速累積高人氣。(圖擷自Anne Hathaway臉書粉絲團)

〔本報訊〕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紅遍全球,但是居然今年1月份才開臉書粉絲團與大家分享心情與生活狀態,雖然動作比其他明星慢很多,但絲毫不影響她的高人氣,臉書至今已累積高達百萬的粉絲人數。

安海瑟薇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,一直是備受矚目的好萊塢女星,拍的電影也幾乎檔檔熱賣,除了亮麗的外型,精湛的演技也曾拿下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。而她這幾年忙著接拍電影與籌辦自己的婚禮,終於在今年1月9日開臉書粉絲團分享動態,讓粉絲們都超興奮。

安海瑟薇開始使用臉書後,第一篇PO文就先向大家打招呼,表示自己未來將會在臉書發表越來越多動態,而粉絲們一見到偶像終於成立粉絲團了,紛紛表示歡迎她的加入,也期待未來能夠在臉書社群上與她有更多的互動。

相關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