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模範奶爸權相佑 偷牽嫩女手

權相佑曬牽女兒小手照(圖擷取自權相佑微博)權相佑曬牽女兒小手照(圖擷取自權相佑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南韓男星權相佑昨天在微博上公開了手牽剛出生女兒的照片,並寫下:「我親愛的女兒,見到妳非常高興,也感謝妳健康的出生。」掩飾不住再為人父的激動及喜悅,也公開表示感謝妻子的辛苦,吸引了眾人視線,粉絲們紛紛湧入留言:「手小小的好可愛!」、「真是慶幸平安的出生!」表示關心與祝賀。

南韓男星權相佑(圖擷取自南韓網站My Daily)南韓男星權相佑(圖擷取自南韓網站My Daily)

權相佑與妻子孫泰英已育有1子,現在又一個愛的結晶在本月10日出生,雖然比預產期早了幾天,但慶幸母女均安。據悉,權相佑在妻子生產當天,不僅全程陪產,還親自為女兒剪臍帶,事後公開了女兒的小手照,盡顯溫馨。

此外,權相佑已確定3月出演新電影「偵探」,除了家庭圓滿,更是積極打拚事業,努力賺錢寵愛妻小,堪稱模範父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