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媒稱A-Lin大破音、陳潔儀走音 網友存疑

天生歌姬A-Lin傳在《我是歌手》中大破音,靠後製修出完美音調。(擷自YouTube)天生歌姬A-Lin傳在《我是歌手》中大破音,靠後製修出完美音調。(擷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中國節目《我是歌手》常被民眾質疑偏袒自己國內歌手,對於台港選手不公平,但中國媒體《新快網》卻披露,這次遭淘汰的選手陳潔儀其實從一開始音準就有問題。另外,台灣歌手A-Lin也有一個大破音,都是靠後製救回。

指2人靠「後製」修出完美音調

根據《新快網》報導,A-Lin在第二期演唱歌曲《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》時,曾有一次大破音,當時在場的記者面面相覷,當場還有人說:「這麼大一個破音,用後期修也修不回來了吧?」但是節目播出並無異常,在場記者還表示,應該給後製組加薪。

而此次慘遭淘汰的歌手陳潔儀也被點出,「音準全程走調」,同樣也是靠後製技術呈現出好聽的音調。

對於中國媒體的說法,各國網友抱持存疑心態,而《我是歌手》節目方面並未做出回應,只留給眾多觀眾自己下見解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《我是歌手 3》第二期完整版/A-Lin演唱1:14:2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