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蒂娜費與愛咪波勒最後搞笑 金球搶收視

蒂娜費與愛咪波勒三度攜手,也是最後一次主持金球獎。(法新社)
蒂娜費與愛咪波勒三度攜手,也是最後一次主持金球獎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於美東時間週日晚間8點登場(台灣時間週一上午9點),已經連續搭檔主持3年的蒂娜費與愛咪波勒今年將是最後一次主持,去年金球獎收視人口只有奧斯卡的一半,今年要看兩人的最後合作能否拉抬收視率。

金球獎雖然群星匯聚,但收視率仍不如奧斯卡。(法新社)金球獎雖然群星匯聚,但收視率仍不如奧斯卡。(法新社)

今年金球獎有喬治克隆尼要來領取終身成就獎,加上男女主角、男女配角等獎項也是星光閃閃,不過由於金球獎往年收視率都不如奧斯卡,以去年為例,金球獎收視人口為2100萬,奧斯卡則高達4400萬,就看今年星光與主持人最後合作等話題能否炒熱收視率。

不過台灣今年沒有電視台直播頒獎典禮,如果有興趣的觀眾可以選擇上網觀看,美國LIVE播出網址可參考:http://www.nbc.com/the-golden-globe-award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