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華健攻蛋開唱吸金2200萬 唱Let it go培養小歌迷

周華健全新巡演今天展開,笑說本來想多辦一場,但江蕙的門票一開賣「我就沒了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周華健全新巡演今天展開,笑說本來想多辦一場,但江蕙的門票一開賣「我就沒了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華健今晚在小巨蛋展開全新巡演《今天唱什麼》演唱會,全場爆滿,票房吸金2200萬元,除了唱動聽歌曲,他更是妙語如珠,打趣說:「我是個貪心的人,本來想多辦一場,但江蕙一賣票,我就沒了。」此外,他說亦師亦友的李宗盛自己定位為「大叔」,他也只好稱自己是「小叔」了,全場大笑。

周華健加唱了Let it go,現場還噴灑大量紙花,浪漫唯美。(記者胡舜翔攝)周華健加唱了Let it go,現場還噴灑大量紙花,浪漫唯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 演唱會以「傷心的歌」開場,周華健向大家問好:「2015新年快樂!」除了自己的招牌曲「心的方向」等歌曲,他還選唱紅遍全球,「冰雪奇緣」主題曲「Let it go」,他笑說:「我想要培養8、9歲的歌迷。」演唱這首歌時,現場還噴灑紙花,浪漫唯美。

 江蕙演唱會一票難求,周華健今晚台上也開玩笑說:「如果我有江蕙的票,臉部表情一定很驕傲。」打趣說:「我如果有20張江蕙的票,我就是百萬富翁了。」

 今晚周華健老婆和兒女都來看演唱會,他還自掏腰包花72萬買了200張門票送給親友團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