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余晏約會劉寶傑 柯P怎麼看?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12日公布第一波市府團隊人事,觀傳局長簡余晏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12日公布第一波市府團隊人事,觀傳局長簡余晏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防堵弊端,要求北市局處首長除與家人聚餐外,其餘跑攤行程皆要登錄報備;本報接獲讀者爆料,指昨晚直擊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與東森「關鍵時刻」主持人劉寶傑在台北101約會,記者立刻進行一個確認的動作,幫忙柯P打聽簡余晏有沒有乖乖登錄,稍後簡余晏則回覆「有報備」。

記者先找上劉寶傑,他強調是一群友人聚會,並非一對一,對於簡是否曾報備行程?他則乾笑說:「這要問她本人,怎麼會問我?」並以隱私為由,拒絕透露席間話題。

記者向簡余晏本人喊話,希望簡余晏看到新聞盡快給我們回應,別讓記者等嘸人,隨後簡余晏則回覆「有報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