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陽明嗑蝦補精力 揪林心如下海

王陽明被直擊在東區餐廳和林心如吃飯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王陽明被直擊在東區餐廳和林心如吃飯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38歲「黃金剩女」林心如和32歲「Sunny」王陽明約會吃很補!2人被直擊在東區餐廳吃飯,席間氣氛歡樂,林心如抱怨姚元浩不教她衝浪,王陽明自告奮勇相約下次一起去,林心如也傳授Sunny工作秘訣,熟女姊姊再擄獲演藝圈180公分以上嫩男一枚。

林心如說,王陽明條件很好,但因為真的太熟了,「還沒有往那邊想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林心如說,王陽明條件很好,但因為真的太熟了,「還沒有往那邊想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心如和王陽明前晚在龍蝦餐廳約會,身旁雖有經紀人當擋箭牌,但演藝圈帥男美女約會新組合還是讓人頗訝異,其實2人經朋友介紹已認識5年,但林心如只表示:「他條件是很好,但因為真的太熟了,還沒有往那邊想。」語帶保留。

餐畢王陽明大方埋單,隨後各自返家,但事後他大讚林心如很優,對比悲情自比「蒼蠅」的楊一展,陽光小王子略勝一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