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大天打槍張景嵐 原來想吃舒淇

陳大天上「城彩名人堂」,竟打槍「宅男女神」張景嵐,原來更愛的是舒淇。圖中為小鬼(左起)、陳大天、張景嵐、吳姍儒。(圖:東風)陳大天上「城彩名人堂」,竟打槍「宅男女神」張景嵐,原來更愛的是舒淇。圖中為小鬼(左起)、陳大天、張景嵐、吳姍儒。(圖:東風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小蝦」陳大天上東風「城彩名人堂」宣傳專輯,同台的張景嵐對他示好說:「是個很可愛的男生」,結果他竟打槍宅男女神說:「我的天菜是舒淇。」

陳大天解釋,自己喜歡有神秘感和文藝氣息的女生,比起外表更在乎女生的內在。他還想改變以往搞笑、模仿藝人的形象,正經在舞台上唱歌,但總會被人覺得他很嚴肅,顯得有點沒自信。

主持人小鬼聽完後惺惺相惜地說:「我看到你就像從前的我。」並且用爬山理論勉勵他說:「當人爬到高點後,還要往下走,才能爬到最高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