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領號碼牌買不到票 寬宏總經理遭潑水

江蕙演唱會購票現場,寬宏售票秦聰杰表示票已售罄,卻遭民眾潑水抗議。(記者趙世勳攝)江蕙演唱會購票現場,寬宏售票秦聰杰表示票已售罄,卻遭民眾潑水抗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本報訊〕江蕙演唱會門票宣布售罄,寬宏售票總經理秦聰杰現身排隊現場喊話,當場罵聲四起,秦聰杰甚至說沒兩句話,就慘遭憤怒民眾潑水。

寬宏售票秦聰杰在發表售罄聲明前,遭現場憤怒民眾潑水。(照片擷取自《壹電視》)寬宏售票秦聰杰在發表售罄聲明前,遭現場憤怒民眾潑水。(照片擷取自《壹電視》)

江蕙「封麥」演唱會售票作業風波不斷,在昨天(7日)的發生寬宏售票因為沒有完善處理號碼牌排隊糾紛,引發憤怒民眾意圖衝入寬宏售票公司,後經協調後,才續發號碼牌到2500號,暫時平息眾怒。

今天寬宏售票的現場售票點仍是狀況不斷,晚間7點左右竟出現賣到1250號便停擺的狀況,隨後便宣布票券已經賣完,使得民眾再度憤怒,也逼得寬宏售票總經理秦聰杰不得不出面喊話,豈知才開口講沒兩句話,便遭憤怒民眾潑水。

秦聰杰遭潑水後仍繼續發表聲明,除了強調票已賣完,並聲稱持有號碼牌的民眾,可以留下姓名電話,未來若是有人退票或購票未成功,將可擁有優先購買權,只是民眾不但不領情,仍是憤怒高喊騙人和驗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