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杰呼豆花妹巴掌 潘柏希好心痛

「新世界」演員群,左起趙杰、李佳豫、李依瑾、楊可涵、潘柏希。(圖:台視)「新世界」演員群,左起趙杰、李佳豫、李依瑾、楊可涵、潘柏希。(圖:台視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八大「新世界」演員群今到戲中場景國立台南藝術大學舉行校園特映會,趙杰戲中呼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巴掌,潘柏希護花心切,看了怒到與趙杰扭打,趙杰說:「柏希可能力道過頭了一點,結果把我推到腰椎撞到桌角,痛到我當場說不出話來。」結果這場戲竟NG數次,被打到第3次的趙杰終於忍不住對潘柏希怒吼,氣的好幾天都不跟他說話,李佳豫笑說:「這兩個根本就是劇組裡長不大的大男生。」。

劇中演員楊可涵則在拍戲期間長濕疹,飽受南台灣豔陽摧殘,她說:「長了濕疹很癢,癢了就抓到破皮,結果身體都在流血加上又流汗,又癢又痛得十分難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