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!搶不到江蕙票爆衝突 粉絲昏倒送醫

江蕙演唱會寬宏購票現場民眾暈倒送醫。(記者王文麟攝)江蕙演唱會寬宏購票現場民眾暈倒送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金曲天后江蕙「封麥」演唱會門票第2天售票,昨日35萬人上網搶19萬張票,讓網路動彈不得,讓歌迷今都擠到寬宏售票現場搶票,但沒想到今發的號碼牌,賣到249號就宣布完售,讓排隊多時的民眾氣到不願離開,幾度發生口角衝突,甚至有民眾在現場昏倒送醫。

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第二天,現場人潮更恐怖。(記者陳慧玲攝)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第二天,現場人潮更恐怖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「二姐」江蕙宣布要告別歌壇後,絕響演唱會一開賣就搶翻天,不僅網路購票系統大癱瘓,就連指定購票地點現場都出現大排長龍的人潮,許多人都是徹夜排隊只為買票。

今天有多達2500名的民眾到位於北市民生東路的寬宏售票現場排隊買票,為維持現場秩序,寬宏因而發放號碼牌,不料今天發賣的6場演唱會門票竟在249號左右便已售罄。讓徹夜排隊的民眾十分不滿,到了晚上仍不散去,不少人鼓譟大喊「寬宏給票」,愈晚火氣愈大,要主辦單位給他們承諾明天一定可以買到門票。

甚至現場有民眾因體力不支而昏倒。據《TVBS》報導,一位大約20多歲的女子由於當場哮喘發作,呈現昏迷狀態,目前緊急送醫。《中央社》表示這名女歌迷稱,昨在台南超商就搶不到,今特地到台北,但沒拿到號碼牌,然後明天也拿不到號碼牌,搶不到票很失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