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炳憲約砲小模 鹹濕對話曝光

李炳憲約砲小模鹹濕對話曝光。(圖擷取自網路)李炳憲約砲小模鹹濕對話曝光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南韓男星李炳憲婚後即被爆偷吃且官司纏身,雖然新年假期他與老婆李珉廷到美國共度新年曬恩愛,但南韓「Dispatch」網站今打臉,曝光「憲哥」與先前控訴他約砲的女模間的鹹濕對話紀錄。

李炳憲深陷桃色風暴。(圖擷取自網路)李炳憲深陷桃色風暴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簡訊內容是李炳憲先主動聯繫女方,想和對方見面及談論上床等等,因為屢被拒絕,最後一次對話時,李炳憲表達不能再繼續下去,試圖分手,女模受傷及忿忿不平,所以才聯合朋友開始報復。

對話內容如下:李炳憲:「我們今晚要浪漫地見面嗎?」、女模:「不行,今天要補習,而且家裡有朋友。」李炳憲:「那什麼時候朋友不在呢?」女模:「喜歡什麼呢?」李炳憲:「妳!」

去年8月女女模向李炳憲勒索分手費,李炳憲向警方報案指2女以不雅影片為由勒索鉅款,而他本人發出強硬聲明澄清絕對沒有搞婚外情,法院預計本月進行宣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