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商買嘸票 寬宏售票現場擠爆 黃牛疑現蹤

第一位買到江蕙演唱會門票的民眾。(記者王文麟攝)第一位買到江蕙演唱會門票的民眾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二姊」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門票開賣後,幾家歡樂幾家愁,在寬宏現場排隊購買的粉絲幸運到手,現場2台點鈔機備戰;但在超商排隊的粉絲叫苦連連,即使排在第1個,但因系統管制,有人苦等半小時依然無法購票,導致許多粉絲轉往寬宏現場排隊,目前加發號碼牌到500號,但主辦單位仍強調:「拿到號碼牌未必能買到票。」

寬宏購票現場大排長龍。(記者王文麟攝)寬宏購票現場大排長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買到江蕙演唱會門票的民眾開心不已還比YA。(記者王文麟攝)買到江蕙演唱會門票的民眾開心不已還比YA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 對於超商購票系統根本無法買票一事,寬宏表示因為全台同時連線,每家超商都可能出現流量太大狀況,目前也只能請粉絲耐心等待。

江蕙演唱會今天中午12點開賣,粉絲在超商購票機邊排隊邊用手機上網搶票,但排第一組的粉絲過了20分鐘仍未成功買到票 。〔記者陳奕全攝〕江蕙演唱會今天中午12點開賣,粉絲在超商購票機邊排隊邊用手機上網搶票,但排第一組的粉絲過了20分鐘仍未成功買到票 。〔記者陳奕全攝〕

 遺憾的是,黃牛疑似再現,有民眾排隊購得票券後,立即在週邊巷弄交票。只能呼籲粉絲,未來2天包括北高的票券仍將繼續發售,大家還是有機會搶票,請千萬不要養肥黃牛。

 有小女孩和媽媽一起到現場排隊買到票,開心說是幫阿嬤買的票,江蕙的演唱會門票,成為孝親的最好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