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「搶票運」大不同 網友大罵寬宏

排隊民眾秀出寬宏售票網站當機的畫面。(記者王文麟攝)排隊民眾秀出寬宏售票網站當機的畫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江蕙封麥演唱會搶票再不到半小時就開賣,危急時刻,粉絲「搶票運」大不同,有人終於在狂按F5之後進入網頁,成功登入到售票系統,有人卻再怎麼重新整理仍然停留在錯誤畫面,引發網友大罵:「電腦網頁跟超商都登不進去,寬宏是怎樣!」

寬宏售票系統全台大當機,原本可以從網站、寬宏端點及超商三種方式買票,現在即將開賣之際網路卻頻頻當機,網站上罵聲一片。也有網友呼籲大家:「網路購票請做好可有可無的心理準備,千萬不要想不開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