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最後一場演唱會 陳鎮川:超時費將沒有上限

台語天后江蕙告別歌壇前最後一次演唱會讓粉絲們搶翻,製作人陳鎮川預告主辦單位「最後一場演唱會等著付無止進的超時費吧」。(照片由寬宏藝術提供)台語天后江蕙告別歌壇前最後一次演唱會讓粉絲們搶翻,製作人陳鎮川預告主辦單位「最後一場演唱會等著付無止進的超時費吧」。(照片由寬宏藝術提供)

〔本報訊〕台語天后江蕙宣告將告別歌壇,「封麥」前最後一次演唱會也讓粉絲們搶翻,本次「祝福」演唱會共開16場,製作人陳鎮川表示,「最後一場演唱會將會是二姐演藝人生的謝幕」,也預告主辦單位「最後一場演唱會等著付無止進的超時費吧」。

江蕙的「祝福」演唱會今日中午開賣,粉絲們已蓄勢待發準備要搶票。經紀人陳子鴻日前表示,「江蕙會盡量滿足大家,讓她的歌聲傳遞祝福,溫暖人心,也讓大家能永遠回味」。

另外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也表示,這最後一場演唱會,也是江蕙演藝人生的謝幕,要如何讓二姐能夠完美的轉身,將考驗他這個製作人。陳鎮川也放話給主辦單位,16場演唱會中的最後一場(8月12日),「等著付無止盡的超時費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