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江蕙演唱會門票最殺絕招 「乖乖」才靠得住

為搶江蕙演唱會門票,歌迷花招盡出。(記者陽昕翰攝)為搶江蕙演唱會門票,歌迷花招盡出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后江蕙「祝福」巡迴演唱會,今天正式開賣!為體恤歌迷搶票辛苦,北、高巨蛋16場演出,即日起分成3天,中午12點在寬宏網站及全台4大超商(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)機台販售,詳情請洽寬宏%%www.kham.com.tw。

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視覺海報。(寬宏藝術)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視覺海報。(寬宏藝術)

粉絲在購票處等候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。(記者王文麟攝)粉絲在購票處等候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江蕙演唱會開賣首日,全台便利商店就引起歌迷排隊熱潮,誓言搶下二姊「封麥」演唱會的門票!為了搶票歌迷各出奇招,去年五月天演唱會開賣,還有粉絲專程殺到阿里山上的便利商店買票,避開大城市排隊人潮。

網路上便利商店機台的搶票秘訣:

1.提早到便利商店及各端點排隊,詢問可否領取號碼牌,避免浪費排隊時間。

2.攜帶演唱會座位圖,方便購票時觀看,確認座位區域。

3.確認搶票時間,手機與購票系統時間是否一致。

4.超商機台是否備妥「感熱紙」以列印繳費單。

5.若不介意座位問題,建議使用「電腦選號」,加快搶票速度。

6.準備現金,指定時間內到櫃台結帳。

若是還不安心,還有網友分享「小撇步」,準備零食及衛生棉放在超商機台上,好讓購票系統「乖乖」別當機,才能「靠得住」拿下門票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