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樂團趕場跨年如大逃殺 司機叫苦連連

八三夭樂團耐操,跨年趕場不喊苦。(滾石提供)八三夭樂團耐操,跨年趕場不喊苦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八三夭樂團不怕操,今晚要在4小時內趕南台灣3場跨年晚會,唱完凌晨12點在嘉義市政府的跨年演出後,還要直奔東海岸花蓮,準備在明天元旦晚上於花蓮市政府前跟粉絲在新年的第一天一起「搖勒搖勒 」!

推出新專輯「大逃殺」,八三夭趕跨年的緊迫感,讓負責開車趕路的司機也有種「大逃殺」的恐怖感,直說他們把趕場時間抓太近了。

八三夭今晚上7點從台南唱起、9點半到高雄義大獻唱,之後再趕回嘉義市政府前演唱,4小時內要和不同城市粉絲一起狂嗨。

由於樂器很多,因此八三夭沒法像其他歌手搭高鐵趕場,就連要到花蓮,也得靠司機開車趕夜路過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