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之光!台裔導演林詣彬將執導《星際爭霸戰3》

台裔導演林詣彬(右),是少數能在好萊塢大放異彩的亞裔導演。(路透)台裔導演林詣彬(右),是少數能在好萊塢大放異彩的亞裔導演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以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爆紅的台裔導演林詣彬,曾創下高達20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,以拍攝動作聞名的他,是少數能在好萊塢大放異彩的亞裔導演,近日更將接替名導J.J亞伯拉罕(J.J. Abrams)的位子,執導《星際爭霸戰3》(Star Trek 3),令許多網友相當期待。

林詣彬將執導《星際爭霸戰3》,令許多網友相當期待。(圖取自Star Trek臉書)林詣彬將執導《星際爭霸戰3》,令許多網友相當期待。(圖取自Star Trek臉書)

台裔導演林詣彬靠著「玩命關頭系列」創下高票房,在好萊塢爆紅,以極富速度感的連場動作戲聞名的他,被台灣許多媒體譽為「李安接班人」、「台灣之光」。(圖擷自Variety)台裔導演林詣彬靠著「玩命關頭系列」創下高票房,在好萊塢爆紅,以極富速度感的連場動作戲聞名的他,被台灣許多媒體譽為「李安接班人」、「台灣之光」。(圖擷自Variety)

據《Deadline》報導,由名導J.J亞伯拉罕(J.J. Abrams)執導的《星際爭霸戰》系列重開機後,票房亮眼,再度於全球掀起一陣熱潮。而自J.J亞伯拉罕退出《星際爭霸戰3》導演工作後,導演人選就成謎,而經製片方討論後,宣布新任導演將由林詣彬擔任。

台裔導演林詣彬靠著「玩命關頭系列」創下高票房,在好萊塢爆紅,以極富速度感的連場動作戲聞名的他,是少數能在好萊塢大放異彩的亞裔導演,被台灣許多媒體譽為「李安接班人」、「台灣之光」。今更將正式接手拍攝《星際爭霸戰3》,初定2016年北美上映,讓不少網友及粉絲相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