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 Lucia Pica接棒

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Lucia Pica本身也是位型女。(記者邱巧貞翻攝)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Lucia Pica本身也是位型女。(記者邱巧貞翻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自從Peter Philips琵琶別抱投靠迪奧擔任彩妝總監一職後,大家都十分關注誰會接手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,答案終於揭曉!香奈兒正式宣佈委任義大利籍知名彩妝師露西婭•皮卡(Lucia Pica)為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。

露西婭•皮卡自2008年起成為獨立彩妝師,堪稱引領美妝及時裝界未來方向的新世代形象創作者。憑藉對色彩的超凡敏銳觸覺,以及對美學的嶄新現代演繹,將為香奈兒帶來卓越的創意靈感、獨具風格的色彩設計及對於精品美妝的摩登詮釋。露西婭•皮卡將於2015年1月1日正式展開與香奈兒的創意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