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尼莫回來了!《海底總動員》續集2016上映

《海底總動員》終於要推出續集。(圖片擷取自fanpop.com)《海底總動員》終於要推出續集。(圖片擷取自fanpop.com)

〔本報訊〕2003年紅透半邊天的美國動畫電影《海底總動員》(Finding Nemo),終於要推出第2集啦!等了10多年,續集《Finding Dory》確定將於2016年6月17日上映,觀眾又可以看到可愛的小丑魚尼莫(Nemo)了。

10多年前的《海底總動員》不只在2004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,它的票房還是2003年收入第2高的電影,僅次於《魔戒三部曲:王者再臨》。日前皮克斯動畫總裁吉姆莫里斯(Jim Morris)接受訪問時,就搶先透露了續集主要的劇情發展。

《狂熱球電影資訊網》報導,第2集雖然也有小丑魚尼莫,但主角是擬刺尾鯛多莉(Dory)。她原本和小丑魚們住在一起,過著平靜的生活,且一如往常的健忘。一天,她跟尼莫看到了魟魚遷徙返鄉的過程,這勾起了她的思鄉情緒,故事就發展出多莉企圖返鄉的冒險經過。

《Finding Dory》將繼續由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(Ellen DeGeneres)擔任多莉的配音,奧斯卡影后戴安基頓(Diane Keaton)、資深加拿大演員尤金列維(Eugene Levy)則幫多莉的父母配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