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驕傲大聯盟》 奪「英國獨立電影獎」最佳影片等3大獎

《驕傲大聯盟》榮獲本屆英國獨立電影獎「最佳影片」等三項大獎。(劇照,采昌國際提供)《驕傲大聯盟》榮獲本屆英國獨立電影獎「最佳影片」等三項大獎。(劇照,采昌國際提供)

〔本報訊〕「英國獨立電影獎」(British Independent Film Awards)於英國時間7日公佈得獎名單。在坎城影展「導演雙週」單元榮獲「同志金棕櫚獎」的《驕傲大聯盟》(Pride),一舉奪下英國獨立電影獎3項大獎,除最佳影片外,安德魯斯科特(Andrew Scott)、伊梅達史丹頓(Imelda Staunton)也分別以本片榮獲「最佳女配角」、「最佳男配角」的肯定!

安德魯斯科特榮獲本屆英國獨立電影獎「最佳男配角」獎。(本圖翻攝自網路)安德魯斯科特榮獲本屆英國獨立電影獎「最佳男配角」獎。(本圖翻攝自網路)

伊梅達史丹頓榮獲本屆英國獨立電影獎「最佳女配角」獎。(本圖翻攝自網路)伊梅達史丹頓榮獲本屆英國獨立電影獎「最佳女配角」獎。(本圖翻攝自網路)

《驕傲大聯盟》改編自真實事件,由東尼獎、奧立佛獎得主馬修沃休斯(Matthew Warchus)執導,其內容講述1984年,柴契爾夫人以鐵腕作風打壓英國工會團體,而在南威爾斯一座鄉間小鎮上,卻出現熱愛狂歡、打扮入時的倫敦同志族群,遇上民風保守、勤勉工作的威爾斯礦工,兩股天差地遠的反對勢力卻意外結盟,放下彼此的歧見,攜手對抗高壓政府,成就光榮一頁。

除了幽默風趣、笑中帶淚的劇情,這部由《鐵娘子》、《王者之聲》金獎製作群振奮人心的溫暖新作,片中更是充滿正面能量。所以在本屆金馬影展放映時即頗獲好評。

《驕傲大聯盟》預計明年2月在台灣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