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星女友罵龜毛 男方狂哭自殘式道歉

「Twinko」團員可青(左二)曾交過男友吵架就自殘。(圖:超視)「Twinko」團員可青(左二)曾交過男友吵架就自殘。(圖:超視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Twinko日前上超視「2分之一強」宣傳新專輯「Twinko 同名迷你專輯」,團員可青自爆曾交男友為愛自殘,兩人一有不合男友就自摑巴掌、拿頭撞牆、大哭,讓她大傻眼。

團員可青說學生時期交過一個男友,個性超龜毛,有次男友穿新鞋,出門遇到下雨說要回去換鞋,她罵:「你可以不要這麼龜毛嗎!」男友就一直摑巴掌道歉。

可青表示,有次男友說腰痛,她嗆「你可以像男人一點嗎!」男友竟拿頭撞牆,邊哭邊跟說對不起。可青說:「我整個嚇死了而且很傻眼,後來當然分手了。」

另名團員斯亞說,曾遇男生竟對她講心事狂哭,她覺得太孬便封鎖LINE,現場來賓說:「看你長得甜美,沒想到這麼狠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