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、謝金燕 幾已形同陌路

謝金燕今天花到人神隱,祝豬哥亮「傳奇再現」。(記者鍾智凱攝)謝金燕今天花到人神隱,祝豬哥亮「傳奇再現」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今首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,陳亞蘭、郭采潔、謝金晶都狂對他獻吻,而謝金燕則是花到人神隱,僅落下一句「傳奇再現」。豬哥亮透露,其實他根本沒有謝金燕電話,謝金燕也沒有他電話,他說:「就算她打來我也不會接,我不會接陌生電話。」兩人感覺形同陌路。

豬哥亮(左二)首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,郭采潔(左一)、謝金晶(右二起)與陳亞蘭開心獻吻。(圖:華視)豬哥亮(左二)首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,郭采潔(左一)、謝金晶(右二起)與陳亞蘭開心獻吻。(圖:華視)

謝金燕今在父親豬哥亮首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並未現身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謝金燕今在父親豬哥亮首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並未現身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豬哥亮現靠吃中藥控制大腸癌,今天一直說是「最後一站留給華視」,被問到身體撐得住嗎?他說:「身體OK!」並說常在路上遇到歐吉桑、歐巴桑跟他抱怨,罵節目都是重播,他則向大家保證新節目一定好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