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管票房成績 黃曉明放話明年娶Baby!

黃曉明昨日放話明年就要將女友Baby娶進門。(圖:「Angelababy 楊穎」臉書粉絲專頁)黃曉明昨日放話明年就要將女友Baby娶進門。(圖:「Angelababy 楊穎」臉書粉絲專頁)

〔本報訊〕中國男星黃曉明昨日為新片宣傳,當場放話明年就要將女友Baby娶進門!

中國男演員黃曉明和女星Angelababy(Baby)平時愛的高調,近日忙著為新片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宣傳的他,曾向媒體表態「票房破10億就娶Baby」;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曉明昨天(30日)在上海出席粉絲答謝會,再被問到兩人婚期,黃曉明表示:「過10億就結婚是開玩笑的,過不過我都會娶Baby。」並稱想在明年40歲前結婚。

《今日新聞》也指出,黃曉明昨日受訪時大方稱讚Baby是「好姑娘」,透露兩人性格很像、很合得來,坦言遇到這麼好的女孩「就是要把她娶回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