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正平稱會撫養 孩子媽嗆「好意我心領了!」

因《康熙來了》爆紅的「趙哥」趙正平,昨晚發聲明啟事,表示已有私生子,但疑似女方當事人卻在今天發文表示,對於趙稱會扶養,「『好意』我心領了!」(圖由緯來提供)因《康熙來了》爆紅的「趙哥」趙正平,昨晚發聲明啟事,表示已有私生子,但疑似女方當事人卻在今天發文表示,對於趙稱會扶養,「『好意』我心領了!」(圖由緯來提供)

〔本報訊〕藝人「趙哥」趙正平昨天(27日)晚間發出聲明,承認有私生子,表示會負起養育責任,但一名自稱是當事人「張小姐」在微博發文,表示孩子已報戶口,對於趙稱會撫養,「『好意』我心領了!」

趙正平日前被謠傳讓中國女子懷孕後,對她始終亂棄,昨晚9時發出聲明,承認確有此事,表示現在為孩子戶籍煩惱,「我當然會負起養孩子的責任」。

不少粉絲為趙正平聲援,認為女方「張小姐」想用孩子纏住趙正平,今天下午,疑似是當事人在微博以「單親媽媽」為題發表文章,否認貪圖名利,指未婚生孩子就是為了纏住男人,「是什麼狗屁理論!!」

文章中也稱,已為孩子報戶口,「父親欄空白!」,還說,「趙先生現在要和我共同撫養孩子的『好意』我心領了!」,痛批趙的粉絲胡說八道,心疼兒子被叫私生子,要求趙正平若認識粉絲,「請你讓他們給我道歉!!」

有不少網友觀看後,聲援女方,「以後不要老了生不出孩子了來認兒子我呸」,但仍有人認為女方太衝動,沒感情基礎就懷孕,「中國就沒好男人了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