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島、向井接連死會 粉絲悲嘆:只剩福山雅治了!

以《鬼太郎之妻》走紅的向井理在今天(21日)也丟出紅色炸彈,下月將與女演員國仲涼子步入禮堂。(擷取自《livedoor》)以《鬼太郎之妻》走紅的向井理在今天(21日)也丟出紅色炸彈,下月將與女演員國仲涼子步入禮堂。(擷取自《livedoor》)

〔本報訊〕日本娛樂圈今年屢傳婚訊,繼19日西島秀俊宣布婚訊後,以《鬼太郎之妻》走紅的向井理在今天(21日)也丟出紅色炸彈,將與女演員國仲涼子步入禮堂,接二連三的震撼讓不少粉絲悲鳴,大呼黃金單身漢「只剩福山雅治了!」

綜合日媒報導,32歲的演員向井理今天公布下月將與35的女演員國仲涼子結婚,據悉,兩人是因2012年的電視劇《搖滾王子東京店 HUNGRY》結緣,沒想到戲中飾演情侶的兩人假戲真做,最後共結連理。

日媒指出,向井理與日前也爆婚訊的西島秀俊在今年8月被選為「妳想和哪位男藝人結婚」的第1、2名,不少網友對婚訊大呼,「這是什麼結婚潮」,紛紛表示只剩第3名的福山雅治還單身了,「千萬別連續3次」,還有網友說,「福山的時代來臨!」。

此外,日本網友還盤點尚未死會的男神,除了福山雅治,年過40的演員佐佐木藏之介也成為熱門搜索項目,以《交響情人夢》走紅的玉木宏也在列,皆被女粉絲喻為「最後的堡壘」,期盼這些男神不要再爆婚訊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