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被爆有新對象 又到前男友家過夜

雞排妹本月初被週刊拍到與一名襯衫男十指交扣牽手,但她上週日(16日)又被拍到前往前男友溫晉禾的家,錯綜複雜的關係讓外界備感好奇。(翻攝自壹週刊) 雞排妹本月初被週刊拍到與一名襯衫男十指交扣牽手,但她上週日(16日)又被拍到前往前男友溫晉禾的家,錯綜複雜的關係讓外界備感好奇。(翻攝自壹週刊)

〔本報訊〕雞排妹有新對象?她本月初被週刊拍到與一名「襯衫男」十指交扣牽手,但上週日(16日)又被拍到前往前男友溫晉禾的家,錯綜複雜的關係讓外界備感好奇。

雞排妹在臉書痛批被壹週刊騙。(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) 雞排妹在臉書痛批被壹週刊騙。(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)

《壹週刊》報導,雞排妹先前被拍到在前男友溫晉禾家過夜,當時她才在臉書宣告「復合就下地獄」,後來又在臉書澄清和男友沒復合,兩人還是朋友,只是兩人關係是「飯要吃,_ _ _」讓網友猜。

報導指出,追雞排妹的男人一直沒斷過,她兩個月前就有約會對象,但對方不能接受他和溫晉禾分手後還去他家過夜,隨即與雞排妹斷絕聯絡。

PO文抨擊週刊欺騙

最近她被拍到與一名27歲的襯衫男十指交扣,兩人認識約一個月,感情進展神速。雞排妹今凌晨在臉書上PO文抨擊被壹週刊騙,還特地去拍封面,結果出刊的內容和當初講得不一樣。

雞排妹針對報導回應,感情是自己的人生,她反問自己沒有結婚、沒有男朋友、沒有小孩,跟誰牽手、跟誰回家對大眾的影響是什麼?強調有支持者並不是因為她守貞。

雞排妹生氣地加碼爆料,「封面故事」有9成都是事先安排好的,她說:「賣淫假奶女星還以因為上封面變比較貴,週刊沒新聞就找藝人交換條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