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全裸挺柯P 宣揚「1129即刻罷免」

雞排妹脫衣挺7、挺割闌尾!(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)雞排妹脫衣挺7、挺割闌尾!(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)

〔本報訊〕藝人雞排妹脫衣挺7、挺割闌尾!

雞排妹昨在臉書發文說,身為被批評只會賣肉、演藝圈亂源的我,利用裸露來宣傳的時間到了;並秀出一張全身只剩包包擋在重要部位的照片,性感度破表!

「每個人都是行動宣傳站」!雞排妹除宣傳大家投給北市候選人柯文哲7號,更宣揚割闌尾的V計劃,雞排妹說,割闌尾計畫自今年4月誓師成立以來,終於在9月底開始,陸續將前三名爛委的2%罷免提議書送進中選會完成罷免第一階段,但要在1個月內突破13%的連署門檻,才能進到罷免投票的階段。

雞排妹說,1129那天台灣有7成的選民會去投票,這一天會在投票所外擺攤簽署罷免連署書,讓選舉日變成罷免日,因此割闌尾V計劃就是為了讓罷免第二階段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變成可能,這一天我們將實建署於人民的參政權!她呼籲,「1129即刻罷免,投票所外,不罷不散。」

雞排妹臉書全文:

身為被批評只會賣肉、演藝圈亂源的我 。

利用裸露來宣傳的時間到了 。請多分享喲。

《7號市長包》是《嬌蕉包》出的 ,每個人都是行動宣傳站 。

接下來宣傳割闌尾V計劃!

想當割闌尾志工、捐物資請點進下列網址 。

http://1129vday.tw/#/

割闌尾計畫自今年四月誓師成立以來,繼承著堅定的公民意志奮戰不懈,終於在九月底開始,陸續將前三名爛委的2%罷免提議書送進中選會完成罷免第一階段。然而,真正的挑戰在中選會審核完畢,割闌尾團隊領取連署格式後,必須在一個月內突破13%的連署門檻,才能進到罷免投票的階段。

聰明的你想必憂心忡忡,畢竟要在一個月內收到13%以上的連署書,約6萬份 ,一天必須收近2,000份,對照目前平均一天僅不到百張的速率,跨越連署門檻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但是,割闌尾計畫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。一個月的時間攀不過的高山,我們就用一天飛越它。

這一天,就是今年的選舉日:1129。

1129,台灣有七成的選民會去投票;1129這一天我們將在投票所外擺攤簽署罷免連署書,讓選舉日變成罷免日,因此割闌尾V計劃就是為了讓罷免第二階段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變成可能,這一天我們將實建署於人民的參政權!

1129即刻罷免

投票所外,不罷不散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