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怎麼不出車禍死一死」 Miss A秀智遭網友詛咒

南韓女團秀智在海內外擁有不少粉絲。(圖擷取自miss A臉書)南韓女團秀智在海內外擁有不少粉絲。(圖擷取自miss A臉書)

〔本報訊〕人紅是非多,在海內外都擁有高人氣的南韓夯團「Miss A」成員秀智最近被網友惡意攻擊,不但宣稱要將她逐出娛樂圈,甚至妄言詛咒:「怎麼不出車禍死一死算了」。

秀智近日被網友詛咒:「怎麼不出車禍死一死算了」,她本人也留言反擊。(圖擷取自miss A臉書)秀智近日被網友詛咒:「怎麼不出車禍死一死算了」,她本人也留言反擊。(圖擷取自miss A臉書)

「Miss A」成員秀智在歌唱、戲劇等領域表現亮眼,清純形象更被粉絲封為「國民初戀」,她近日卻遭網友惡意攻擊,不但在推特上稱要將她趕出娛樂圈,還說她是「倒胃口的人」,「怎麼不出車禍死一死算了」,秀智對此也在該推特下方留言回應:「我死了就好了吧?」據悉該網友使用特定帳號惡意留言,時間長達一個多月,才讓秀智忍不住反擊。

秀智所屬經紀公司「JYP娛樂」將對網友攻擊採取法律途徑解決,「JYP娛樂」表示,這些對藝人的無差別攻擊我們已無法容忍,將由公司法務組解決,對於散播不實謠言、恐嚇者,我們將保持強硬態度。」

秀智,本名裴秀智,2010年演出電視劇《Dream High》,憑此獲得《KBS演技大賞》「最佳新人獎」,去年被TC Candler評選為「100位世界最美臉孔」第14位。

今年被《華爾街日報》韓文網讀者選為令人期待的韓國新聞話題人物第5名,也是《富比士》「韓國10大名人榜」第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