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肯尼」邱鋒澤套紅內褲 依然獎落恩師家

「肯尼」邱鋒澤(中)穿紅內褲出席新加坡金曲獎。(齊天音樂)「肯尼」邱鋒澤(中)穿紅內褲出席新加坡金曲獎。(齊天音樂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創作新人「肯尼」邱鋒澤昨晚穿紅內褲出席新加坡金曲獎,他和恩師小寒以「傷者」入圍「最佳作詞獎」,不過最後小寒以她另外一首作品奪下這個獎項,輸給老師的肯尼說:「我是新人,第一張專輯就能入圍受肯定就很開心了。」

他今年入圍4獎項,雖然沒有順利得獎,但不氣餒:「音樂這條路是沒有極限的,我還有許多得學習及更加油的地方,未來我會呈現更好的作品給大家。」他已著手準備耶誕節單曲,不僅參與詞曲創作,MV劇本及畫面也絞盡腦汁提供想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