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倒西歪嘴開開 疑Angelababy睡照外流

疑是Angelababy的不雅睡照意外遭國外網路紅人曝光。(圖取自Jerome Jarre instagram)疑是Angelababy的不雅睡照意外遭國外網路紅人曝光。(圖取自Jerome Jarre instagram)

〔本報訊〕Angelababy(楊穎),近日試圖擺脫花瓶形象,在參加中國版《Running Man》節目中不惜素顏濕身、大玩泥巴等,暫時甩開整形疑雲,在中國瞬間人氣上升,近日網路上卻瘋傳疑似是Angelababy的不雅睡照,笑翻網友。

Angelababy出道以來就常被網友諷整形女神,但本人始終否認整形,男友黃曉明也曾保證,女友絕對沒整形。(星島日報提供)Angelababy出道以來就常被網友諷整形女神,但本人始終否認整形,男友黃曉明也曾保證,女友絕對沒整形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Angelababy出道以來就常被網友諷整形女神,但本人始終否認整形,男友黃曉明也曾保證,女友絕對沒整形,近日她在中國《奔跑吧,兄弟》演出時,不顧形象的演出遭網友發現,她的下巴形狀並不自然,網友形容Angelababy下巴的形狀就像是「抽屜把手」。

近日國外網路紅人傑瑞米(Jerome Jarre)6個月前在社群網站上po出疑似Angelababy不雅睡照,在網上瘋傳,圖中他在飛機經濟艙上,拍到疑似Angelababy的女子,睡得嘴超開又東倒西歪,讓網友懷疑:「Angelababy是妳嗎?怎會坐經濟艙?」有網友搞笑說:「這姿勢也太像撿屍」女神形象全毀,但也有人表示睡成那樣也很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