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衣閃嫁王泉仁 連好友也不知情

佐藤麻衣日前爆出閃婚嫁入豪門,婚訊連多年好友謝忻都不知情。(資料照,特派員張茂森攝)佐藤麻衣日前爆出閃婚嫁入豪門,婚訊連多年好友謝忻都不知情。(資料照,特派員張茂森攝)

〔本報訊〕佐藤麻衣日前爆出閃婚嫁入豪門,但這人生大事連多年好友謝忻都不知情。謝忻表示,和麻衣之間不太談私事,但她認為麻衣個性低調又溫柔,很適合走入家庭,婚訊傳出後已傳簡訊祝福她。

謝忻說,麻衣個性低調又溫柔,很適合走入家庭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謝忻說,麻衣個性低調又溫柔,很適合走入家庭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

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、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10月15日在日本秘密再婚,新娘子正是在台發展多年的日籍藝人佐藤麻衣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麻衣過去的主持搭檔、也是多年好友謝忻對此表示驚訝但不意外。謝忻說:「她(麻衣)和王泉仁的事我事前完全不知道,但她個性很適合走入家庭,婚訊傳出後我有簡訊祝福她。」

謝忻和麻衣曾在民視節目中搭擋主持,在之前就已經是好友,兩人節目上互動熱絡,謝忻表示,麻衣「不太談私事」。後來節目製作單位因收視考量將麻衣換掉後,不久就傳出她結婚消息。

好友閃婚羨煞不少人,當謝忻被問及會不會也可能閃婚,她表示,現在也有一個感情穩定的男友,但「目前工作第一,先把房子買下來再來想下一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